康涅狄格州 MIDDLEFIELD - Zygo 公司很高兴地宣布,它已与马萨诸塞州 Marlboro 的 Adcole 公司达成合作,为汽车凸轮轴和曲轴提供先进的测量和检测技术。最新的 Adcole 1000 Z 型系统采用 ZYGO 的光学传感器技术,可对精密加工表面进行高速无接触、精确定量的三维测量,从而实现最佳的过程控制。

 

Adcole 1000 Z 型表面光洁度检测仪

Adcole 表面光洁度检测设备提供了增强的计量能力、更高的精度和改进的系统性能。新系统基于 ZYGO 专有的光学扫描和轮廓测量技术,可以对凸轮轴和曲轴上精密加工表面的表面粗糙度、波纹度等特征进行非接触式三维测量,在加工环境中具有卓越的精度和可重复性。

 

“我们很高兴 Adcole 选择我们的技术用于集成到他们新一代的系统中,它将提供目前市场上所没有的独特功能和性能,”ZYGO 市场开发经理 Michael Schmidt 说。

“随着市场对更高效率的发动机和传动系统的需求日益增加,在可预见的未来,汽车零部件的表面将需要在更严格的公差范围内进行加工和控制。我们相信,我们先进的光学技术和计量传感器,再加上我们与 Adcole 的合作关系,将使我们继续引领行业发展,为客户提供精确和创新的计量解决方案。”

Zygo 公司是 AMETEK 超精密技术部的一个部门,是一家领先的光学计量解决方案、高精度光学器件和光学组件供应商,其产品被广泛应用于科学、工业和医疗领域。

AMETEK, Inc. 是一家全球领先的电子仪器和机电设备制造商,年销售额达 40 亿美元。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联系 ZYGO, 21 Laurel Brook Rd., Middlefield, CT 06455-1291 USA。电话:+1-860-347-8506。电子邮箱:inquire@zyg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