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涅狄格州 MIDDLEFIELD - Zygo 公司很高兴地宣布推出采用超小型光学传感器技术的新型 ZPS™ 绝对位置测量系统。ZPS 系统可以实现高精度的测量和位置控制,设计用于先进的应用,如可变形光学器件、镜头定位系统和精密工作台控制。

ZPS 系统可在多达 64 个同步通道上提供高精度、非接触的绝对位置测量。主要特点包括一个全新的超小型光学传感器和硬件平台,可在 1.2 mm 的范围内提供卓越的灵敏度、分辨率和稳定性。先进的光学传感器几乎不发热,对电磁干扰不敏感,测量分辨率达 0.01 nm,测量稳定性优于1 nm/天。此外,ZPS 系统采用光纤电缆,可以在不影响测量数据的情况下使用远程传感器位置。可选配件可实现对环境条件变化的实时自动补偿。

ZYGO 精密定位系统产品经理 Ernesto Abruna 说:“ZPS 系统代表了短程位置计量传感器的最新进展,它集更简单的集成、可扩展性、可靠性和高性能于一身。”

“凭借这些独特的功能,ZPS 系统非常适合许多需要跨多个运动轴进行闭环控制的纳米定位应用,特别适合可变形的光学元件和复杂的光学系统应用。”

Zygo 公司是 AMETEK 超精密技术部的一个部门,是一家领先的光学计量解决方案、高精度光学器件和光学组件供应商,其产品被广泛应用于科学、工业和医疗领域。

AMETEK, Inc. 是一家全球领先的电子仪器和机电设备制造商,年销售额达 40 亿美元。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联系 ZYGO, 21 Laurel Brook Rd., Middlefield, CT 06455-1291 USA。电话:+1-860-347-8506。电子邮箱:inquire@zyg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