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涅狄格州 MIDDLEFIELD - Zygo 公司很高兴地宣布推出 Verifire™ HDX 激光干涉仪系统,该系统具有超高的空间分辨率和先进的成像技术,设计用于测量高性能光学元件和系统的表面形状和透射波前。

 

Verifire HDX – 超高分辨率干涉仪

Verifire HDX 干涉仪的亮点是它全新的光学设计,提供了更高的仪器传递函数(ITF)和超高的空间分辨率,可以高精度和高置信度对中空间频率(MSF)特性和高斜面形状误差进行卓越的表征。

Verifire HDX 系统具有标准功能,如低噪声、高速、1160 万像素传感器和抗振采集技术,为一流的光学计量、MSF 表征和关键应用的过程控制树立了新的基准。

“Verifire HDX 激光干涉仪系统在精确测量高质量光学元件和系统方面取得了重大的进步。它的光学系统经过优化,可以表征与现代加工工艺相关的关键中空间频率细节”,ZYGO 的计量仪器产品经理 Tyler Steele 说。“新的光学设计和增强的分辨率和成像能力利用了我们先进的 ITF 表征能力,这一表征能力正在成为行业的标杆”。

Verifire HDX 系统配置灵活,适用于广泛的应用,孔径从 25 mm 到 800 mm 不等,有水平和垂直安装配置,还有一系列参考光学器件和配件可供选择。

Zygo 公司是 AMETEK 超精密技术部的一个部门,是一家领先的光学计量解决方案、高精度光学器件和光学组件供应商,其产品被广泛应用于科学、工业和医疗领域。

AMETEK, Inc. 是一家全球领先的电子仪器和机电设备制造商,年销售额约为 40 亿美元。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联系 Zygo 公司, 21 Laurel Brook Rd., Middlefield, CT 06455-1291 USA。电话:+1-860-347-8506。电子邮箱:inquire@zyg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