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涅狄格州 MIDDLEFIELD,2014 年 6 月 18 日(GLOBE NEWSWIRE)- 全球光学计量仪器和高精度光学仪器供应商 Zygo 公司(Nasdaq:ZIGO)今天宣布,其股东在今天的特别股东大会上批准了以每股 19.25 美元的现金与 AMETEK, Inc.(NYSE:AME)合并的提案。预计本次交易将于 2014 年 6 月 20 日完成。

约 99% 的投票(即截至记录日约 86% 的 Zygo 已发行普通股的股东)都赞成合并。合并协议的通过需要在特别会议上有投票权的大多数 ZYGO 已发行普通股的股东投赞成票。

在特别会议上,股东还以不具约束力的咨询投票方式通过了一项提案,批准了对 ZYGO 指定的高管人员进行与合并相关的某些薪酬安排。如果在特别会议上没有足够的票数来通过合并协议,但在股东们已经投出了足够的赞成票来批准该提案的情况下,推迟该特别会议来征集额外的委托授权的提议将不予以考虑。

关于阿美特克

AMETEK 是一家全球领先的电子仪器和机电设备制造商,2013 年销售额达 36 亿美元。AMETEK 的普通股是标准普尔 500 指数的一个组成部分。

关于 Zygo

Zygo 是一家提供光学计量仪器、精密光学器件和光电设计及制造服务的全球供应商,服务于半导体设备、生物医学、科学和工业市场的客户。

前瞻性陈述

除本新闻稿中有关预期计划和成交时间的历史事实陈述外,其他所有陈述均为前瞻性陈述。由于某些因素的影响,实际结果可能会与前瞻性陈述所预期的结果有重大差异。除非法律要求,否则 Zygo 公司没有义务主动更新或修改前瞻性陈述以反映本新闻稿发布日期之后的事件或情况。关于可能影响 Zygo 公司业务和合并的潜在因素的进一步信息,请参见我们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的报告,包括我们于 2013 年 9 月 13 日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截至 2013 年 6 月 30 日的财年 10-K 表;截至 2013 年 9 月 30 日、2013 年 12 月 31 日和 2014 年 3 月 31 日的财季 10-Q 表;以及我们于 2014 年 5 月 21 日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最终最终委托须知 14A 附表。

联系方式:John P. Jordan

副总裁、首席财务官兼财务主管
语音:860-347-8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