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夕法尼亚州 BERWYN 和康涅狄格州 MIDDLEFIELD,2014 年 4 月 11 日(GLOBE NEWSWIRE)– AMETEK, Inc.(NYSE:AME)和 Zygo 公司(Nasdaq:ZIGO)宣布,他们已经签订了一份最终的合并协议,AMETEK 将以每股 19.25 美元的现金收购 ZYGO 所有已发行的普通股,这比 ZYGO 在 2014 年 4 月 10 日的收盘价溢价 31%。考虑到 ZYGO 的未偿股权奖励和交易中拟获得的现金净额,本次交易的企业价值总额约为 2.8 亿美元。此次交易得到了 Zygo 董事会的一致批准。

ZYGO 成立于 1970 年,总部位于康涅狄格州 Middlefield,是一家领先的光学计量解决方案、高精度光学器件和光学组件供应商,其产品被广泛应用于科学、工业和医疗领域。截至 2013 年 12 月 31 日的日历年,ZYGO 的销售额约为 1.62 亿美元。

“ZYGO 对 AMETEK 来说是一个很好的收购对象。AMETEK 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Frank S. Hermance 表示:“我们很高兴有机会收购这样一家强大的品牌和技术领先企业。“ZYGO 在非接触式光学计量领域的领先地位与我们在接触式计量领域的优势可谓是珠联璧合,使我们能够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计量解决方案。”

“我们相信这次交易能为 ZYGO 股东创造重大价值,并为我们的客户和员工带来巨大机会,”Zygo 首席执行官 Gary Willis 说。“我们期待加入 AMETEK 的优秀团队,与他们并肩为我们的全球客户提供卓越的计量和高端光学解决方案。”

该交易的完成取决于惯例的收购完成条件,包括 ZYGO 股东的审批和适用的监管部门的审批流程。该交易预计将在 2014 年第二季度末完成。由 ZYGO 董事会主席 Michael A. Kaufman 控制的金融投资顾问公司 MAK Capital One LLC(该公司实益拥有 ZYGO 约 23.6% 的已发行股份)以及 Willis 先生已经通过其持有的 ZYGO 普通股同意此次合并。

关于阿美特克

AMETEK 是一家全球领先的电子仪器和机电设备制造商,年销售额达 36 亿美元。AMETEK 的企业发展计划基于四项关键战略:卓越运营、战略收购、全球及市场拓展和新产品。AMETEK 的目标是在整个商业周期内每股收益实现两位数的百分比增长,并获得更高的总资本回报率。AMETEK 的普通股是标准普尔 500 指数的一个组成部分。

关于 Zygo

ZYGO 是一家提供光学计量仪器、精密光学器件和光电设计及制造服务的全球供应商,服务于半导体设备、生物医学、科学和工业市场的客户。

其他信息和在哪里可以找到它们

本文件可视为 AMETEK 拟收购 ZYGO 的征集材料。关于拟议的合并,ZYGO 将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并向 ZYGO 的股东提供一份委托须知和其他相关文件。本文件不构成任何投票或批准的邀约。Zygo 股东应在委托须知发布后阅读委托须知,以及与拟议合并相关的任何其他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文件或通过引用纳入委托须知中的文件,因为这些文件将包含有关拟议合并的重要信息。

投资者可以在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网站 www.sec.gov 上免费获取一份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的文件副本。此外,投资者还可以从 ZYGO 的网站 www.zygo.com 或直接向以下地址免费索取一份 ZYGO 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的文件副本。Zygo Corporation, Laurel Brook Road, Middlefield, Connecticut, 06455, 收件人:首席财务官。

征集过程中的参与者

ZYGO 及其董事、高管和某些其他管理层成员和 ZYGO 员工可被视为在向 ZYGO 股东征集支持拟议合并的委托授权的过程中的“参与者”。在就拟议的合并向 ZYGO 的股东征集意见时,根据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的规定被视为参与者的人员的信息将在委托须知和提交给 SEC 的其他相关文件中列出。您可以在 2013 年 9 月 13 日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的截至 2013 年 6 月 30 日财年的 10-K 表年度报告和 2013 年 10 月 25 日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的附表 14A 的最终委托须知中找到有关 ZYGO 高管和董事的信息。

前瞻性陈述

本新闻稿中并非严格意义上的历史性陈述,包括关于拟议收购的陈述、完成交易的预期时间表,以及关于我们相信或预计未来将发生或可能发生的事件或发展的任何其他陈述,是联邦证券法意义上的“前瞻性”陈述。有许多重要的因素可能导致实际事件与这些前瞻性陈述所暗示或表明的事件有重大差异,您不应过分依赖任何此类前瞻性陈述。这些因素包括:总体经济状况和影响 ZYGO 所在行业的状况;监管部门批准的不确定性;ZYGO 股东对合并协议的通过;各方满足成交条件和完成交易的能力;AMETEK 将 ZYGO 的业务和员工与 AMETEK 现有业务成功整合的能力;以及实现预期增长、协同效应和成本节约的能力。有关可能导致实际结果与这些前瞻性陈述存在重大差异的因素的其他信息,请参见 AMETEK 和 ZYGO 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的文件,包括各公司最近的 10-K 表年度报告和 10-Q 表季度报告。这些前瞻性陈述仅在本新闻稿发布之日有效,无论是否有新信息、未来事件和发展或其他原因,任何公司都没有更新或修改任何前瞻性陈述的义务。

联系方式:如需更多信息,请致电:

Gary K. Willis
首席执行官
语音: 860-347-8506
inquire@zygo.com